close
台版出啦!

之前就已經期待許久了,因為彩頁的亞絲娜實在太正了XDDDD(誤

這本是網遊小說,而網遊是我喜歡的類型ˊˇˋ(阿...不過我不喜歡數據流那種

之前的千劍也算是網遊,不過對遊戲本身的設定倒是很少

SAO則是更接近史詩類網遊,但是當初可能求一集完結

所以還沒感受到太多遊戲世界,世界就崩壞了XD(剩下的二十五樓呢??

或許.hack系列對遊戲的設定會更執著詳盡,但是因為那系列太多了讓我懶得去找來看...(只看過一本

話說這次作者的創舉大概就是男女主角在第一集就結婚了,超屌...

情感方面雖然LN版有版友覺得描寫的比加速世界好

可是我覺得實在太快了,個人還是偏愛加速世界

不過就遊戲設定而言還是傾向SAO

雖然最後破關了,遊戲也自動刪除全滅

但是這樣下集要幹麻阿= =a(千里尋明日奈之旅?

日版出到了第三集的說

.....最後還是想說,男女主角的外貌都是我喜歡的類型=w=

女生比男生大一歲喔(釣青蛙

(但兩人都未滿十八,這樣到底有沒有違反淫行條例阿囧
,傳說中的16.5章正躺在我的電腦裡,雖然我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