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嘍~
在嘉義因為沒電視(外公在看),電腦又很慢
就只能聊天打牌打麻將而已(頹廢的人生
打麻將時輸了不少(我媽的)錢
都被我爸贏去了
不過我爸在贏(我媽的)錢的前一天晚上也輸了不少給我舅舅的朋友

嘉義到處都是可以用手摸牌,打花牌(手牌不用排序)、記牌推出對方聽什麼牌的狠角色....(抖

雖然許久未見表兄弟,對他們感覺卻沒什麼隔閡(果然是血緣的關係嗎?
他們個個都有閃光了阿....真是時光飛逝....

在這裡替我表弟的戀情默哀三秒鐘

從嘉義回台北的路上非常塞
一邊聽相聲一邊睡覺
車窗外下著冰寒地大雨
讓我想到某人提議的搖下車窗拱手拜年
被轉到就可版不是沒有原因的阿


2.
今天早上一家子去了信義威秀看了3D阿凡達,還蠻好看的
那個星球的夜晚很美麗呢,踩在樹上還會散發螢光
即使已經上映了那麼久,看阿凡達的觀眾還是一堆,真是驚人阿....
本來想吃欣葉的下午茶,不過因為之前訂不到位(排候補
我媽就懶得等直接在新光隨便吃吃,然後直接奔回宜蘭了

3.
奔回宜蘭就馬上去借了漫畫(喂
看漫畫的同時銀針打了電話過來
我的聲音聽起來很像在睡覺嗎?XD

開電腦之後順便追了花丸跟笨蛋的進度
然後下載了L+漢化版(又要重頭玩起了
在我的生日之前至少要追到!
畢竟情人節已經錯過了....只能看青蛙的網誌補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