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鬼吹燈II看一看突然想到我荒廢的日本遊記.....


~~~~分隔線~~~

第二天吃完飯店提供的早餐後就往淺草出發

東京初學者的我選擇是搭山手線到上野轉東京metro的銀座線到淺草

在上野站問路之後順利找到銀座線

淺草的雷門比想像中壯觀

在雷門前拍了照之後被一個日本的歐巴桑抓住念了半天

反正好像說是照相時不要站在那麼前面其他人也要拍照(我猜的啦)

站在後面一點不但不會擋到別人也不會被行人擋到等等的(吧....

她的態度並不是生氣或是很兇,像是在給你建議

不過跟她說聽不懂日文之後還是持續講個不停

比較囧的是在他說教的同時有一堆日本的國中生(畢業旅行或校外教學吧!)在雷門前照得很開心= =

好不容易脫離後進入仲見世通

裡面充滿了觀光客跟土產店

走到快底可以看到傳法院、淺草寺跟五重塔

充滿古色古香的日本風情,非常漂亮

午餐不是吃附近的名店,而是隨便找了家麵店

裡面有位大嬸是中國人(來日本十八年了

用中文幫我們點餐(對我爸說:男同志要點什麼?XD

似乎是上班族中午會選擇的餐廳,便宜又不錯吃,麵很Q!

之後搭了水上巴士前往日之出站,買了一日卷後

搭百合海鷗號往台場出發

(我媽一直以為百合海鷗號是船,然後一直問我幹嘛要換乘,走到車站時她才發現百合海鷗號是捷運......

先是逛了Decks,人少到覺得怪怪的,裡面的台場小香港跟一町目商店街都冷清到不行(說實在也不好玩= =

像是落寞快倒閉的百貨公司

之後到aqua city才安心下來(原來人都在這

日本的商店等都非常溫暖,讓我一直好想睡覺

買了星巴克的拿鐵喝了還是不見效,到外面吹冷風才稍微清醒

aqua city外面可以看到彩虹大橋跟自由女神像,夜晚時尤其美麗

之後又坐到青海站去Palette Town

內部是仿十八世紀歐洲街道的維納斯購物廣場,連天空都有再現,相當華麗壯觀

Palette Town旁邊是巨大的摩天輪,不過我們並沒有搭乘

摩天輪到夜間會呈現七彩顏色,是美麗的台場夜景中一大亮點

之後搭百合海鷗號回去時還是一直捨不得移開視線

順帶一提晚餐我們又坐回aqua city吃和幸豬排,肉很嫩、外皮炸得酥脆,飯也很好吃

回到新宿後繼續在街頭流連

不過這次逛的是東口,發現一家百元商店,買了零食飲料後前往百貨公司(的地下賣場

因為有些晚了只來得及進去伊勢丹(又是黎明前的戰場

之後繞去歌舞伎町的donkihote,非常驚人的一間店

通道窄小,商品從底堆到天花板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因為實在太多東西了所以很難找到想要的東西=w=

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接著又一路奔波回飯店,中間發現一家果菜店買著很便宜的橘子(旅程充滿了橘子!

於是宵夜就是零食跟橘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