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感人的ˊˇˋ

我是先看了漫畫(現在出到第二話吧!)

因為是我喜歡的題材,發現有動畫就想載來看,意外的難找阿...

是舊動畫了,可是我的電腦不知為何一開GB就瞬間藍屏O_Q

BT一開始只有零點幾KB,還好我鍥而不捨,終於堅持到有人放新種子.....


EVE的時間(又名夏娃的時間),是在敘述人形機器人民用化不久的事

比ChobitS更貼近現實,而且主要也不是在說人跟機器人相愛什麼的,比較接近於羈絆吧

EVE的時間是一家可以讓機器人關掉識別環的咖啡廳

因此裡面的人不管是機器人還是人類都一視同仁

劇情不長,一共六話而已,感覺比較像是小品

最後一話看得都快掉淚了Q_Q(Tex!!!!!!!

製作上感覺蠻用心的,加上我載的是MKV檔....www(高畫質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