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讓我跑了兩家租書店的桌球寶貝

結果我在學校正門前的涵庭找到它了(離我跑的第一家店距離不到一百公尺...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結局除了女主角被一個討厭的大叔吻了之後(居然)有點心動之外

最後還是跟男主角(吧!)在一起了(吧!)

總之還OK

話說我真的很討厭吃幼齒的大叔,還是正太要萌的多了(看看那十二歲的卡魯魯克!

幸好我一輩子都不會變成大叔那種生物

附註:

今天去吃了導生宴,跟一群不熟又不能得罪的人吃飯真的蠻累的(對不擅社交的我來說

然後發現人類真的有很多種不同且差異很大的思維模式

我想這幾種人是完全無法了解彼此的,所以才有派系的產生、理科文科的區別等等

真是不可思議

我未來還是這條滿是荊棘(對我而言)的路走下去

我想人活著就必然得擔負些東西,我也得有這樣的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