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LN版看到明日書單
心中的騷動無法停止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部輕小說要出完結篇了!!!
沒想到來得那麼快,上一集明明是在我生日前幾天出的

吃完因為專題而遲來的午飯後就匆匆趕往新瑞
沒想到撲了個空
不過看到新書架上莫名的空位讓我決定晚一點再來一次
果然我是明智的(喂!
社團之前再跑一趟的結果就是它躺進了我的背包ˊˇˋ

~~~~~~~~~~上面是廢話,這條是分隔線阿笨蛋~~~~~~~~~

說真的,封面真冬的臉有點....( ′_ゝ`)
我並不是那麼喜歡這個插畫家的黑白稿
彩稿相當不錯但內頁插畫就頗.....( ′_ゝ`)

又講廢話了....因為看完之後心情複雜所以有點語無倫次

一開頭,作者幽默詼諧的文筆依然一如往常般犀利
我之所以喜歡這部的原因一部分也是因為笑點很對我胃口
小直的吐槽功力也完全彌補了他是個遲鈍的笨蛋這個缺陷

學姐帥氣的革命告白打破了原本看似波瀾不驚的局面
話說我第三集就已經走入學姐線了
跟學姊交往的話每天都是波濤萬丈轟轟烈烈的人生啊!
永遠都是走隱藏選項的世界(*≧∀゚)b☆
可惜小直錯過了這個大好機會=3=
不過因為早就知道結局會跟真冬所以我一點都沒受傷喔!一點都沒....嗚噗

阿呀總之小直這傢伙是個敢作敢當年輕有為的男子漢
所以就不去走糜爛的後宮路線!
果然我沒看錯人啊!!!!有你的小直!!雖然名字跟痴人之愛的放蕩女主角一樣但你是個鐵錚錚的好漢

這次的主場音樂是Beatles的專輯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feketerigo逐漸四分五裂
一直遲遲不敢開口的直巳嚐到了懦弱的苦果
真冬受傷的手腕成了離別的導火線
即使放棄見真冬最後一面,直巳也要守護feketerigo到最後!
將凝聚了所有人的情感與心意的音樂拋向了真冬的右手.....

話說,音樂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東西阿
可惜無法親眼見證Beatles革命的年代
比我國小的時候曾希望生在Michael Jordan全盛時期的時候還後悔
但說不定在現在這個時刻的某個地方
革命也正在靜靜的發生呢

總之,接下來就是安可曲了
發明番外篇的人萬歲!發明安可曲的人萬歲!

打到這裡了也不知到前面究竟說了些什麼
接下來就是把書中提到的音樂有興趣的幾首找來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