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我忘了加入織羽了

~~~~~~~~~~~~~~~~~~~~~~~~~~~~~~

「這裡.....是哪啊?」

黑暗的地穴因崩落的地縫閃爍著幽暗的光芒,大小不一的岩塊零落地四散在周圍

「赫?!!!!!!!!!!!!!!!!!!!!」
就在起身的同時一旁居然有身影跟我做出相同的動作?!
兩人頓時四目相望

我定睛一看

「莫非妳是.........................................被無辜捲入的路人?」

「對,我走一走路就塌了,政府是怎麼搞的?!」

「不....對不起。(汗)」

「話說這裡是哪阿?」

「阿災....是不是有聽到雷聲啊?」

「好像還有地震?」

地洞的深處突然出現了無數雙眼睛,在黑暗中閃爍。

.......而且還越來越大

「這裡是哥布林的巢穴!!!!!!!!!!!!!!!!!!!」

「是喔........你居然要跑也不找我?!」

「不行,要被追上了!」

「...這時候只能留下一人當誘餌了.....我會記住你的,掃堂腿!」

「我閃!!你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吧?!啊!來不及了!!」

「居然爬到岩壁上了!.....嗚哇!嘎!......」

你正在被哥布林踩!你正在被哥布林踩!你正在被哥布林踩!
你正在被哥布林踩!你正在被哥布林踩!你正在被哥布林踩!
你正在被哥布林踩!你正在被哥布林踩!你正在被哥布林踩!
你正在被哥布林踩!你正在被哥布林踩!你正在被哥布林踩!
你正在被哥布林踩!你正在被哥布林踩!你正在被哥布林踩!

四周漸漸地靜了下來
第一次覺得自己如同抹布一般扁平破爛

「沒事吧?」

「...我的執念...還諸......天地....」

「我的職業是治療師喔?」

「?!,快救我!」

一陣輝光降臨,有如天父的慈愛沐浴於我身
心中感到喜樂與愉悅,我興奮地坐起來

「喲呼~~~嗚哇!嘎嘎!.....(倒地)」

「沒事吧?」

「你完全沒治療啊!!!」

「其實我的職業的全名是,心理治療師!」

「根本就沒用啊!?」

「如果給我一點時間的話,倒是可以讓阿宅轉職成白領階級喔!」

「在那之前我的職業就先變成幽靈了啦!」

「就隨便先用藥草治療一下好了!」

「我聽到"隨便"兩個字了!!!!」

「反正同樣都是第三類組的,也差不多算是半個醫生?」

「完全不能算進去啦!」

本回合結束

下回預告:
在下一集開始之前,主角(大概)究竟是生是死呢?
(謎之音:戰鬥司書第一集的主角在卷末就掛了喔~)

~~~~~~~~~~~~~~~~~~~
根本就不是預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