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了一個晚上終於結束了~

幸好抽到我的交換禮物(旅行麻將)的學姐很喜歡它(她最近正要去旅行

感謝幫我挑禮物的青蛙ˊˇˋ

我抽到的是MUJI圍巾(灰色),我還蠻喜歡的(正缺圍巾~

最大獎是某個學長提供的星巴克花博隨行卡(共兩張,價值NT1200

有工作的人就是大手筆阿@@

他還自己標明寫最大獎,我想說一個CD大小包裝,應該不會多貴,沒想到內容物居然...

交換禮物雖然不一定能抽到自己所需求的,但好玩之處就在於刺激XD

而且教授也有參加抽獎...(還好沒抽到我的....

下一攤就是禮拜天!

中間的日子我真的能乖乖唸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