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夜就這樣看著強襲魔女過去了

又一整天都沒唸書...待會來唸點輸送吧

雖然用聖誕周來說服自己...(PTT的進版有夠好笑

沒有課就容易變得超混(汗

不過強襲魔女真的很棒阿(跟麻將少女同等的意味

又一對有愛的CP出現了....ww

坂本x明娜(少佐怎麼可以這麼帥阿>////<

坂本在某些方面跟竹井久有著相同的氣息(牛郎的意味

桑妮亞跟艾拉這對北歐組合也不錯阿~桑妮亞超可愛的....

艾拉外表不錯可惜個性就沒什麼愛...


但是直到最後還是不太習慣裡面的少女們下半身都只穿內褲....(總覺得怪怪的= =a,不冷嗎?

最好笑的是,前幾天我同學提到他們不穿的理由的時候

是說因為褲子會妨礙飛行腳的感應

那穿裙子是不行嗎囧(非洲之星不就穿著嗎?!

而且有人穿長襪(那感應呢....(遠目

就算真的是這樣好了....那為什麼醫院的護士也只穿內褲.....

雖然也有可能是我同學說錯了(他沒看過動畫,可能是看到一些介紹什麼的

但我還是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可以解釋=w=

乾脆就直接說作者喜歡小褲褲就好了阿ˊˇˋ何必硬掰理由說會影響感應

想也知道一定是作者喜歡嘛ˊˇˋ

這部動畫的通關密語是"我想要守護!!!",對著長官說這句就能隨心所欲喔*>.^

該說這種戰鬥動畫有時候都會有讓人不禁想說"這樣也可以喔XDDD!!!"的情節

像是天元,也是大哥說:"合體就是氣勢與氣勢的碰撞阿!" 然後把機體往頭上插,兩台機人就合體了= =

觀眾都發出"咦咦~~!!!!!!!"的聲音了吧


不過雖然這樣還是看得很歡樂....

可惜強襲感覺沒有麻將那麼熱門,相關的同人誌不多

另外遺憾的是我覺得某些聲優的聲音感覺跟人物不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