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對輕小說失去愛了

隨著它的蓬勃發展,連帶地池子也跟著魚龍混雜起來

一開始好看的慢慢變得無聊

似乎是缺乏了一種純粹的什麼,因而失去了吸引力

男主角總是一副死魚個性,然後一堆AKB4X出現

人物的描寫不夠深刻,浮華而無根,紮不進讀者心裡

看個幾頁就知道作者腦袋裡什麼都沒有,只是想著要讓這本書大賣(然後開始永無止盡的拖戲到它賣不出去

好想再看本跟龍族一樣有魅力的小說(雖然它第二部我不愛

~~~~~~~~~~~~~~~~~~~~~~~~~~~

意外地發現"風聲"就借了

沒有預期中那樣出色

可能是因為抱著不軌(百合)的心思去看的

結果只有淡淡地不夠力道地描寫到

加上我很煩看那種政治色彩濃厚地劇情(尤其是跟我站不對邊的時候

不過劇情的描繪很有真實感


另外在文化中心出乎意料地借到1Q84(2),我以為它是一部搶手到我五年後才能借得到的小說

原本第一集的劇情都忘得差不多了,沒想到隨著第二集的翻閱

記憶也漸漸復甦,或許它比我想像中好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