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又把娼年翻了一次

發現我真的比較喜歡石田衣良早期的作品

近期越來越制式化、平淡無奇( ′_ゝ`)

不是講一些社會現象套入大道理(ex:西口公園系列後半),不然就是老套的戀愛故事(ex:拇指的戀人)

14teen的續集16teen也沒有前者出色,感動不再

另外我借了鼎鼎有名的時代小說作者池波正太郎的劍客生涯系列(的第一集)(導致我書包重的要命

先說,被導讀雷到真是一件很鳥的事

介紹作者生平和他其他作品沒什麼不可以,但別把小說內容的重要情節寫進去阿(╯‵□′)╯︵ ┴─┴

純文學就算了,這種重劇情的時代小說這樣搞是叫我看個雕阿<( ‵皿′)╮ ╩══╩

一開篇就寫到大治郎的爸爸小兵衛與年紀相當於他的孫女的少女有染

而小兵衛以前是個劍術高超的劍客,闖蕩過動盪不安的年代

後來厭於勝負的生活,歸於平淡............然後跟小他四十歲的少女阿春搞在一起(而且打算把之後的人生拿來享受那檔事

這他媽的不是劍豪小說嗎!你要告訴我年輕時代是宮本武藏,老了之後是八寶齋嗎?!

而且八寶齋只是看得到吃不到,你他媽的小兵衛是真的下手了啊!!!

還來!把我看浪人劍客的感動還來!╰(‵皿′*)╯(不、我要相信老年的宮本不會幹這種事....

而且故事中小兵衛救了(在導讀中說會成為大治郎妻子的)三冬,而喜愛劍術的三冬因而崇拜小兵衛

然後....開始追他!?小兵衛也有點心動(幹!(/‵Д′)/~ ╧╧),然後引起阿春吃醋事件


重點是因為我已經知道三冬似乎會成為大治郎的妻子(導讀雷人真是很要不得

導致我看這段覺得有點噁......

快住手啊!!你正在給你兒子戴一頂未來的綠帽阿混帳!!!

順帶一提,我還看不到一百頁.......

應該會看完吧,不然會覺得很不爽.....

不過劍客生涯系列似乎有很多集的樣子......( ′_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