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海龜湯板有人改編了殼之少女的序章來出湯

當下覺得劇情蠻獵奇的,就想玩玩看

豈知不是蠻獵奇,超級獵奇

雖然無論劇本還是CG都是上乘之作,但我絕不會推薦給任何人玩

該說我玩不到一半就相當後悔(但無法停止好奇心Q皿Q

比CHOAS:HEAD還要獵奇十倍以上

除了發便當毫不手軟,虐殺畫面跟檢屍畫面都好恐怖QAQ(昨晚我開著燈睡了

 

一開始靠著自己玩結果玩到月島線之後看著織姬被虐殺後玩家也掛了

之後就靠攻略走到最後(不靠攻略就能自己破到TE的玩家也太強

 

第一次看到即使是能攻略的女角也無法迴避便當的遊戲

還好我喜歡的不是綴子......在劇情中後段才成為獵奇事件被害者這叫偷偷放寬心的支持者情何以堪

最悲的是True End居然是女主角被犯人帶走不知所蹤

就算走能把女主角救出來的路線,但也是被削成人棍

幹,是有沒有那麼殘酷阿!!!!!!!!!Q皿Q

我的冬子阿.....TAT

我再也不玩獵奇遊戲了Q_Q

只玩純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