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期末考前遇見了它Orz.....

總體而言劇情上相當不錯,比六代來得優異(五代我沒玩過、完全沒有想碰的心情)

缺點是介面相當難用,已經當選我玩過Galgame中最難用介面第一名

基本上幾乎只能靠鍵盤操作外,不能用滑鼠滾輪直接看已讀文本對我來說非常不方便(因為我按得快,有時會不小心略過落落長的話)

另外一個不知道算不算是缺點

就是畫風差太大令它已經完全不像是MO系列作.....


在玩之前我喜歡的人設只有南雲霞!

冷嬌+神秘,對我而言完全是能揮出全壘打的正中好球阿!!!

遺憾的是要走她的路線前得先把其他三個較不重要的角色路線通過Orz......(本來只想跑她的線,期末考時間緊湊

後來只得先攻略星月織姬(總之就只是看網路的攻略

實際上24歲看起來只有12歲的老師囧,本來不抱著什麼期待

想說應該就是蘿莉+沒路用+雖然覺得自己很罩得住但其實靠學生暗中支持等等老套設定

但完全不是!!她是僅次霞我第二喜歡的角色

雖然身高上有所不足(145cm),但基本上還是蠻努力照顧學生的

有時候會展露出大姐姐或老師的可靠風範!

而且她非常誠實!!!

兩度被主角看見喜歡某動畫企鵝和遊樂園(極度不想被人知道,被主角發現時嚇到說不出話)

但之後也都會承認不會裝傻(就跟主角約定說不能說出去

總之不會讓人覺得"你別裝可愛了"、"都大人了別再靠小孩外表撒嬌"等等

最後雖然接受了主角的告白,但約定畢業之後才能交往也非常的有道德操守ww(我是覺得主角有點可憐....@@)

意外地是個能把男主角吃得死死的角色


後來的莉莎線跟詩名線就有點懶得提了.....

詩名線我百分之八十都skip掉,而根據剩餘的百分之二十

可以判斷出似乎是,暗戀學姐(好友)的喜歡的人(也就是主角)+想湊合兩人在一起自己默默吃土+教主角如何體會學姐(好友)的心意結果攻略主角

總之就是超級老梗的大鍋炒


結果三人之中最愛的反而是第一個攻略的織姬


配角線結束之後,就能夠進入千夏和霞的雙主角線

如果霞是正中好球的話,千夏大概就是大暴投吧,青梅竹馬+超愛男主角

雖然之後有黑化的一面出現,但因為太少了所以沒什麼愛(如果隱藏的過去被揭露後她反而對主角恨得要死我反而會覺得很讚XD

霞在剛開始強硬的住進主角家,然而卻又愛對主角言語諷刺(超棒的~

冷7嬌3的黃金比例,帶著神祕色彩的冰山美人,總之就是這樣的角色


遺憾的是,當主角恢復記憶之後

她冷傲的部分也雖之消失了阿!!(不~~~~~~~~

後面詩名說"有很多客人都是為了她冷冷的接待而來的"、"早知道在她冷酷的時候就先拍照下來"等等那段話,完全說出我的心聲啊!!

既然製作群知道的話幹嘛還把她改成這樣!!!!!!NO!!!!!!!!!

雖然MO板有人說反差萌很棒之類的.....但我不能體會......個性不要變啊!!!!

在ACGN裡女主角的個性真的很容易在交往前後有大逆轉(尤其傲嬌角色

老實說我比較有印象的都沒變的角色只有赫蘿吧,不管跟羅倫斯進展如何

都還是一副"你知道誰才是老大吧哼哼"的態度非常棒,緊緊地掌握著羅倫斯的韁繩ww



跟四代相比的話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四代吧(2>4>7)

但我也還蠻希望七代也能出個fandisc

織姬的話就讓她的舊情人出來吧我好想看修羅場(←都自動想好劇情)

至於霞,我只希望她能回到冷7嬌3的黃金比例



接下來要玩什麼好呢~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