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下午要考試的關係加上懶惰

就沒吃早餐跟午餐,想說趁著考試跟上台報告中間買個東西隨便吃吃

豈知考完試後老師就迅速地開始讓同學報告了

雖然是最後一組但因為教室只有五個人也不好意思跑出去買

結果報告一口氣拖到了九點多,而且只報告兩組,我們這組還沒輪到.....

開什麼玩笑阿四點半就開始報告了耶!(╯‵□′)╯︵ ┴─┴

三十分鐘的報告講兩個多小時是怎樣,到底有沒有先re過一次阿混帳!

四十多張slides根本就是不可能在時間內報告完啊!一張講三十秒喔!

而且居然每組都這樣啊!自己要掌控好時間阿!!

沒報告到的我們九點多走回實驗室時還被學長施以同情的微笑

那微笑默默地說著,真辛苦哪~報告到很晚喔

但是我們根本還沒報告到啊!!!!!

結果到晚上十一點為止只吃了兩三顆喉糖跟兩三片牛舌餅


在織羽的寢室默默地躺了一小時(睡不著,不過織羽的毛毯被超蓬鬆!

織羽本人不在加上她的室友在下面聊天讓我不好意思起來@@

後來就搭著計程車去夜唱了,超近

夜唱到後段時我很想睡覺,而且高音跟低音都沙沙的了

不過七個小時真是一下子就過去了哪~

都沒有我會唱的英文歌呢.....明明maroon 5就很紅阿一首都沒有!(宜蘭的U2有!台北好樂迪卻沒!

avril 的都是我不會唱的...(也沒happy ending)

失望Orz....日文歌也沒有我會的,我想唱キセキ阿

平井堅的古老的大鐘也沒有(←歌詞簡單又好聽~

中文的話只能唱些懷舊金曲(誤


雖然是大半夜的但KTV裡卻十分熱鬧

有遇到臨檢都沒看到警察,老實說我時常想偷偷去摸那個佩槍

但應該會被壓制幹掉吧

早上頂著狂風暴雨回家

不過夜唱真的累斃了,下次還是下午去吧XD

雖然認識這麼久了但卻沒一起去過KTV呢

在這之前,我應該有四年沒聽到織羽跟魷魚唱歌了ww


先來去洗個頭,早上雖然回來後有洗澡都沒洗頭就撐不住去睡了

下午來趕我的半導體報告順便補眠Orz....

下下禮拜開始就要補托福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