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想到我好久沒看書了,休閒時間都是待在電腦前面

可是又沒有想看小說的心情

索性決定找點像是鬱金香狂熱那樣

有趣又與歷史跟經濟相關

這種能輕鬆閱讀又能獲得些知識的書籍來看

於是就在book板上努力搜尋

但是歷史相關的討論多半都是虛構色彩的小說

加上關鍵字太難打了,很難找書

正當遍尋不著之際

發現了博客來購物金100%回饋的資訊

100%!!!!!!!ヽ(′Д‵;≡;′Д‵)ノ

而且已經是最後一天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過午夜十二點,變成12/7

點進去看了一下,還蠻多熱門書,像是賈伯斯傳、魔球、往復書簡(湊佳苗)、推理要在晚餐後等等都有

還有《如果杜拉》耶!Σ(っ゚Д゚;)っ

這不就是我心中能夠輕鬆閱讀又有知識(理論)的書嗎(;′Д`)ハァハァ

放進購物車 (點

順便把有興趣的書名在book板上搜索一下看看評價

發現另一本《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好評也蠻多的

就也放進去

又看見一本《台灣這裡貓當家》,買給愛貓人士我妹當聖誕禮物好了 (放

這樣金額總共790

正想說差不多的同時,又再book板看到博客來滿千打85折優惠(12/7號開始

跟購物金回饋的日期正好重疊一天....

書本身是79折*85折=67折

這不是存心要讓我湊到一千嗎!!!(′Д`)

最後一本書讓我思考了許久

其實我有一本一直很想要的書,就是娼年,不過它絕版了絕版了絕版了

最後考慮波上的魔術師跟紙牌的祕密

波上的魔術師雖然非購物金回饋的書,不過它還不錯看,但是如果真要我買的話,還是會猶豫

而且我在中山地下書街曾經看過它便宜賣 (當時因為湊不齊三本所以沒出手

最後決定買紙牌的祕密

好像是一本相當經典但是我沒看過的書 (放入

經過折數結算後總共八百多

讓我挑書挑到快兩點 (揉眼

在這裡跟魷魚說聲抱歉

雖然之前有約說,有要買博客來的書可以跟你講一聲

但是因為今天要上台北又要看醫生又約好跟人吃飯

我怕來不及弄這些,所以就先下訂了

好久沒這樣瘋狂買書了阿...


打工薪水餘額:3840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