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還沒到聖誕啦 (話說我聖誕節真想出去約會只是沒對象就是XD

今天吃的漢堡店還不錯,除了汽水沒什麼氣跟服務生素質有點低之外,cp值還算高

話說今年的卡片是我寫的最感性認真的一次

感覺能寫的不太能寫的都寫進去了

還自己刻了橡皮章來蓋 (是說我不是為了聖誕卡片刻的就是了....只是單純想刻

坐了好久沒坐的火車

逛了一間不太像是會在宜蘭出現的雜貨店 (這麼說好像有點失禮

唯一的缺憾是下雨了 (不過幸好不是去搭公車時下雨

我在考慮要下禮拜給我妹禮物還是下下

因為我媽的禮物要下下才能弄到手

是說之後想來翻譯一些簡單的東西練習日文

恩恩,感覺有好多想做的事但又很快忘記

希望能夠好好記得也好好執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