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一樣,預感就是還沒有買的意思

其實是想買筆袋啦

我現在用的筆袋是去日本時在百元商店買的

含消費稅105日圓

連我在它外面別上的喬巴徽章都比筆袋本體還貴...

用了快兩年,最近發現筆袋的四個角角磨破了QAQ

不過是還可以用

所以難以決定要不要換

我發現自從加了文具板之後我好像有點跌坑了囧

雖然沒有跌紙膠帶跟印章什麼之類的坑

因為我人生大概都不會用到紙膠帶 (完全不能理解把紙膠帶貼到手帳上到底是要幹嘛...讓它變得比較重?

而且我也完全不想在手帳上寫日記 (我買的類型也寫不下就是

感覺會被家人或不熟的人看到= =

離題了

不過自動筆什麼之類就比較吸引我

以前每次考試都邊甩手邊寫,原來就是缺了好寫的筆阿!

是說也還沒跌進去就是

文具真的是很有趣耶

是說我到底要不要換筆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