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旅行好像太誇張了

這趟旅程要從早上說起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不過與其說是睡過頭不如說是一直賴床

到了十點才起來

本來昨天晚上心想,明天是我餘下人生的第一天(抄改自尋秦記),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它

哪知道我下半生的第一天就賴床了

何等悲慘

心灰意冷之餘,沒心情唸書也沒心情玩電腦

想說出門去晃晃,免得老是沉溺在博客來 (一直想把購物金花掉的下場

就在文具板爬爬看有什麼有趣的店,用"店"搜索一下就看到Cath Kidston

然後順便看了下我很想去但沒去過的敦南誠品 (應該說因為我最近已經去信義誠品三次以上了

兩家店都在忠孝敦化站,於是當下決定出門




到站後先前往敦南誠品

東西沒有信義誠品那麼多的感覺,不過也不錯逛

仔細搜索了筆袋區之後發現沒有我理想中的筆袋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就是外表不喜歡

反正筆袋不急,隨便逛了逛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之後就前往Cath Kidston,在小巷弄中繞來繞去

出門前我把Oasis的time flies整張放進ipod (約40首歌)

但一路上聽都沒有聽到我之前為了它而找來整張專輯的那首歌

因為老早就忘記名字跟旋律了....orz.....

不過整張專輯雖然沒有說很喜歡但蠻適合當背景音樂的 (感覺說這話會被oasis的歌迷圍毆)

走到Cath Kidston,老實說蠻令我失望的

並不是我會喜歡的店,裡面有大小不一的包包跟布,也有小徽章之類的

花紋都是薔薇玫瑰星星等等,大致上有四~六種花色吧我也不確定

隨便晃了下就離開了,因為才三點左右就臨時決定去西門町的33學堂

坐捷運的時候我媽傳簡訊來問說,reset、classic、rank、scores、legal跟cancel是什麼意思

真不知道她那邊是發生什麼事囧

我猜是在裝軟體吧....


33學堂出乎我意料之外筆超多的!!

有很多有名的筆跟有趣的筆,但依然沒看到我理想中的筆袋....(現在筆袋都好大喔囧

也看到了鈦合金的剪刀(號稱剪膠帶也不會怎樣的剪刀),本來想買一把給我爸的

但還是打消念頭,等他要的時候再買好了

也有看到一刀切和筆型剪刀,不過我也沒出手

最後買了之jetstream的三色筆@@

另外也看到了kokuyo的產品

是說東大筆記本跟點線筆記本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啊??

行距跟張數完全一樣,差別只有東大筆記本外面有貼東大筆記本的標籤

但是東大筆記本貴六塊

太神奇了

真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