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在打這篇廢文=w=


今天早上醒來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的時候

正好轉到《原來是美男》這部劇

我個人很少看日劇(韓劇歐美劇也沒看就是= =)

不過這部我知道小嶋陽菜也有出演,所以就停下來看她會不會出現

在這之前我並不清楚劇的內容,也只知道小嶋好像是演壞女人

所以以為是什麼情愛糾葛的戲碼

結果發現只是普通的偶像劇而已....

大概看二十分鐘就可以掌握之前的劇情走向跟之後的劇情走向的那種偶像劇

女主角女扮男裝加入一個偶像團體

女扮男裝這種設定還蠻常在偶像劇中出現的

但每次我都覺得裡面的人是耳聾眼瞎才會認不出來那是女的囧

同樣演過男扮女裝戲碼的崛北跟前田,身材跟打扮一眼就讓人覺得是女的吧

這部稍微好一點,女主角扮裝蠻像男生的,但聲音一聽就知道....

我媽有陣子在迷咖啡王子一號店,那部的女主角也蠻像男生的,但無法判定她的聲音因為韓劇都是配音的

然後男主角是一個有潔癖個性不合群的酷男

話說偶像劇會讓女生幻想長得帥但個性很差的男生,其實內心是個好人

不過男生也容易覺得長得美的女生心腸都很好就是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小嶋陽菜登場了,只看二十分鐘就看到她了真是幸運ww

設定是以清純的外型走紅演藝圈的大明星不過暗地裡很腹黑

這種人設是定番老梗了

是說之前AKBINGO某集的正直象棋裡,小嶋陽菜曾因"自己只要撒嬌的話不管怎麼樣的男人都能攻陷"這問題而動搖

所以說不定現實中也有點腹黑就是了ww

另外之前小嶋也曾經女扮男裝演過日劇,而且很帥=w= (身高果然很重要阿....ww


啊!話說我最近一直看到吉高演的洗髮精廣告

她真的好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