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book板看到中山地下書街

回頭書六本500 ! (想知道回頭書是什麼請google一下便知

真是令人心動的價位阿,也想放鬆一下心情就去了 (昨天狀態不好
雖然說是回頭書,稍微挑一下的話也可以找到幾乎沒有損傷的
重複的書很多,混雜在一起,所以我看得非常仔細
這樣不太方便挑書不過也讓人有種挖寶的樂趣

順帶一提我買了

告白 (←覺得還不錯看,就順手拿了,現場也充斥它的漫畫版
美味關係 (←雖然對電影沒什麼愛,但想讀小說看看
鬱金香熱 (←拿到這本超~爽~的~,耶!
反目 (←似乎是在討論大作家(馬克吐溫、海明威等等)之間的交情與衝突
果蠅、基因、怪老頭 (←生物科普書籍,有點興趣就拿了
國家的囚徒 (←國共歷史,不知為何有點感興趣

除此之外也曾在我的考慮名單中的有
東京鐵塔~老媽與我,偶爾還有老爸~
挪威的森林
沉靜的美國人

東京鐵塔那本我有看過,不過不是很喜歡作者的個性就棄了
挪威的森林是上下冊分開算,覺得有點不甘心(因為很薄),加上我表哥有買過且他覺得看不懂
所以那套有可能哪天淪落到我手中=w=
沉靜的美國人我也覺得還好,還是比較喜歡愛情的盡頭,也棄了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敖幼祥的漫畫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我覺得這世界上有許多不解之謎,其一就是這本為什麼會紅?(暮光之城也是=w=)
還有劉墉陳文茜等等的書
也有一些厚重的硬殼書

要說有很多書其實也還好
不過還是讓我湊到六本嘍~
店員說二月開始會換新的出版社來擺
到時候有機會再去看一次

其實除了回頭書展之外那邊其他的書店也都有折扣,不過因為買了回頭書就沒再去挑了


不過我今天排行程排失敗
不該一開始就去中山書街,應該先去北車逛再去中山書街...提六本書好重...

中午(確切來說是下午一點多)跑去coco一番屋吃午餐
我點了涮豬肉咖哩+沙拉跟飲料(冰抹茶牛奶)
其實我很少在外面吃咖哩,因為我媽做的咖哩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
coco一番屋可以選擇飯量跟辣度還挺方便的
因為我有加點沙拉跟飲料所以就選減飯跟小辣
咖哩醬還不錯,跟我媽的咖哩味道頗像的,不過稍微濃郁一點,只是我覺得有點點過鹹
雖然我減飯、但吃起來還是有點撐 (幸好有減
冰抹茶牛奶味道挺淡的,不推
整體而言味道還不錯,比大戶屋好多了 (大戶屋我去吃了兩次都不滿意.....

是說他們好像有在做什麼活動
我拿到二十塊的禮金
之後有機會再去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