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學去了動物園

萬里無雲的晴空!但是很熱

嘛~天氣好又能出去玩就還是很爽(雖然離我家有一小時路程,還要轉兩次捷運

第一次看到熊貓!

不過同樣是黑白動物我還是比較愛企鵝阿........

無尾熊整個人氣就Down下來了,明明前幾年都要人潮洶湧的排隊

但現在跟熊貓就完全不能比,果然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阿(淚

不過如果能在家裡養的話,比較想要企鵝跟領角鴞(都是鳥類

昆蟲館還蠻無趣的爬蟲館休館台灣動物區都沒什麼人!

經過雨林區還是非洲區什麼的遇到一個很差勁的傢伙

約莫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身邊跟著一個染著全紅頭髮的青年(大概是他兒子

跟一個帶著小孩(大概幼稚園?)的婦人不知為何發生爭執(好像把婦人的東西弄壞了

大聲吵架之後,那個男子打了婦人

婦人揚言報警,男子說『去驗傷啊!你知道我是誰嗎?我現在就是要跟你玩啦!就去驗傷阿』

(那男子應該指說你又不知道我是誰,你就算報警是抓得到我喔!

媽的,人都活到這把歲數還比垃圾不如,他爸媽到底是怎麼教育的阿

後來他就揚長離去,婦人雖然有報警但應該抓不到人吧!

看到這事件之後心情還蠻差的,但也無法做什麼

而那婦人似乎也不打算追究到底(不然應該就會去門口堵人吧!

因此只能默然看著整個事情結束

這時候就覺得如果有黑道+法律背景的話就好了(如台大某法律系教授...

但或許身處在那種位置上就覺得這個只是指甲大小的事.....=w=


後來一直逛到快閉館

晚餐是吃我家附近的麻辣火鍋店(但我覺得普普

我同學跟我說之後我才知道我的電腦原來是雙核心(驚,感受不太出來呢....

不過Win7實在太麻煩了....(每180天還要認證一次="=

只好忍痛放棄水樹奈奈.....

我有個比較不宅的同學也認識水樹耶!

一開始她問說那是誰阿有唱(配)過什麼,我一說她今年有上紅白她就知道了

水樹果然很紅XD(她超早就出道了....我國中就知道她了=w=

但是她現在還是很可愛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