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日本旅行之前

讓我最放不下的

就是符石工房3(喂!

這款遊戲讓我兩天連續熬夜到快四點而且早上起床都沒練劍(輕易擊潰我脆弱的意志力

這代的女角變得好追許多(又有語音ˊˇˋ

只要增加好感度再接完她的任務(都可在公告欄或信箱接到

似乎就可以追到的樣子

之前我玩過gba上某代的牧場物語,事件需要在特定日子的特定地點觸發

整個就很碰運氣

而且符石系列冒險要素增加許多(雖然就好像不太像牧場物語了....

又是我喜歡的即時戰鬥! (回合制實在非我所愛

之前曾玩過gba上的鑄劍師物語,雖然有點接近回合制

不過戰鬥方式又接近格鬥遊戲,那個也相當好玩!

..........

.........我完全離題了

本來想講日本的事,就到下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