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第三天了才在講首日似乎有點太遲

不過也沒辦法了.....

第一天有些混亂跟忙碌

去x華航空時,她跟我們說客滿了位置要橋

我媽當場就訝異不已

明明在十二月中旬就定好了飛機

現在一月底了還在橋位置,是要橋到哪個堂口嗎?

到登機口的時候等待安排位置

還有一個空姐一直問

"怎麼會沒安排到位置" (這要問你們公司吧!

"是不是你們太晚跟旅行社訂行程了" (十二月中旬就訂了啦

"可能是旅行社那邊沒有弄好"

結果後來好像是因為我們比較晚check-in (明明就提早一小時

所以我們的位置就被拉掉了 (結果根本就不是旅行社的問題嘛!

最後雖然橋到位置不過就是分開的了

老實說還真讓人蠻火大的.....

有些波折地來到日本之後,一切就順利許多

除了我聽不太懂日本人的英文之外.....

本來以為學了一年多的日文可以派上用場!

可惜是我太高估自己,最後還是都靠英文詢問

日文只能用來讀看板O_Q

可是日本人的英文有些字聽起來都像外來語....

跟利木津巴士櫃檯預約位置時

小姐說了一句聽起來像four defive

我一直搞不懂是什麼意思

去外面要搭車時,在站牌的服務人員也有講到

後來我爸跟我說那應該是指forty five......

還有person聽起來是parson等

加上我的英文又很破Q_Q

幸好他們都很nice,總算還是一切順利地度過三天了

到飯店check in之後本來預計要到涉谷

但因為時間比我們預期要晚,加上還要去高島屋買迪士尼的門票

所以之後就決定在新宿附近逛逛

去了高島屋買門票後又在地下賣場逛了逛

之後去買我同學推薦的krispy甜甜圈,明明有些晚了卻仍有排隊人潮

服務人員送給每個排隊的人剛出爐的甜甜圈

覺得有些太甜了(要配熱熱的茶吃比較好

不過當場離開實在太沒禮貌所以還是排隊買了兩個甜甜圈

回程又逛了百貨的地下賣場(好像是京王百貨吧!

帶回來的戰利品有廣島燒(盒裝)、壽司(盒裝)、章魚沙拉、小橘子(好吃耶!)、

甜甜圈(好甜)

我只能說,快打烊的百貨公司小吃部是黎明前的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