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雖然考完日本史之後有強烈被婊的感覺(老師出了一題25分在他完全沒上到的江戶時代

抱持著如果被當就讓他去吧的心情

最後補課放了黃昏清兵衛的電影

雖然蘇蟻山說還蠻悶的但其實我覺得不會

這個老師雖然上課風格跟內容讓我不太喜歡,而且沒什麼系統

但是他是個人品很好的人,這點我倒是相當欽佩他

他時常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也勉勵我們要有善心跟公德心

可能會有人覺得矯情吧,但我覺得他今天是真情流露

我想他最後的哽咽應該會讓蠻多人印象深刻的(至少有我

也會謹記著要保持助人的心


晚上跟學姐去吃飯

問了一些研究所的事,雖然問他好像不太可靠

不過心中總算是有個底

明天早上去打壘球,中午有個學長約我拍畢業照

我跟他不算熟我不懂他為什麼要找我....

不過因為不想說謊有事,也不好拒絕,就答應了



夏日大作戰想約去看的人還沒約到

一個人衝的可能大幅提升

總之在這周把該玩的都玩一玩


目標是能過個認真念書+運動的穩健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