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去打壘球

非~常~曬也非~常~熱,但是很好玩

我的位置是簡單但不會很閒的捕手(因為要一直把球丟回去

我們這隊超弱的,打了兩場印象中連一分都沒拿到的樣子

但是很high,不斷對場上吐槽

中午有事,於是打到十一點就先離開了

走在路上的時候看到旁邊建築物反射出我下半部的臉都曬紅了(有戴帽子

坐捷運時覺得渾身不對勁,大概是因為打球是用到背部的肌肉吧

中午跟學長照畢業照,只在傅園照了幾張,幸好沒有到處跑,又熱又累

回家的時候

雖然快要下雨的樣子還是忍不住去市圖看點書

結果兩點多想離開的時候就下大雨了

一直待到五點閉館雨還沒停

看了

櫻庭一樹的不適合少女的職業←我還蠻喜歡的,無論是角色的性格還是微微黑暗的風格
                                              不知為何總覺得有種淡淡的百合感讓我想到香草追擊,
                                              但女主角明明有喜歡的男生了,女主角想找殺死老爸的
                                              書的時候,讓我心中一直吶喊青之炎阿!可惜靜香沒推薦
                                              給他XD

石田衣良的一磅的悲傷        ←大致上就是都會男女的戀愛短篇故事集合,沒什麼特別
                                            感想,其中一兩篇我覺得還不錯

重松清的時光膠囊              ←他的書大致上都是青少年的煩惱跟親子、家庭問題這方面
                                            的,這次的同樣也是家庭問題,關於夫妻間的摩擦隔閡
                                            我實在不太能理解,給我爸媽看的話可能他們會有點體
                                            悟吧,不過他們都沒在看這類的書,我爸都看一些康熙
                                            大帝之類的,我媽上次拿了我架上的寂寞東京鐵塔看了
                                            幾頁,說他跟言情小說不是差不多嗎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待會要來整理房間,把這學期的講義通通丟掉

現在突然想到我忘記買新的記事本了

之前的在我冒著大雨騎過變成偉大的航道的椰林大道時濕掉了八分之一本

讓他變得皺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