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爸媽、我妹、舅舅舅媽、表哥表弟
一共八人
吃了一頓55000的午餐
沒錯!並沒有多一個零,用中文字表示的話就是五萬五千塊錢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老媽廣結善緣
以及一位不知名的台北貴婦慷慨解囊

首先老闆開了瓶一萬八千塊的紅酒(帳單裡面他算七千五,可能賣那位貴婦面子
嗚....這口感!我一開始也喝不出來有什麼特別XD
但他後來開了另一瓶,比較之下果然有差
不過我沒覺得很好喝啦....真不適合喝酒(給我瓶芬達好了


先上的是自製的麵包!相當好吃的膨鬆又紮實的口感!
可塗抹水牛乳所製的起士,沾醬還有鮪魚醬跟橄欖油(老闆說可樂瓶(約250ml)大小要價兩千)

第二道菜是蝦子跟蘑菇,吃起來的味道有點接近三杯(可能是因為有九層塔的味道
但層次又更複雜了許多

第三道菜是法式田螺,非常軟嫩

第四道是鵝肝,放置約四分之一片吐司上,這道我非常喜歡!!!
鵝肝跟吐司差不多大小,切的時候明明沒有汁液流出,但吃下去卻入口即化!!!(真的超神奇!!!
搭配著烤得酥脆的麵包吃起來非常棒~

第五道是番茄湯,老闆好像說是用許多不同番茄燉煮(有點忘了
我一向不喜歡喝番茄湯,但它的口感很圓潤帶著甜味,很好喝

第六道是龍蝦,醬汁濃郁,蝦肉彈牙

第七道是澳洲十一級和牛牛排
單純就是塊好吃的牛排
老實說沒有驚艷的感覺

第八道是墨魚飯
參雜著海鮮,飯的味道很棒(←我妹覺得飯太濕了,但我覺得不會
這倒我覺得味道挺好吃的,如果餓著肚子可能會想大快朵頤一番
遺憾的是此時我有點吃不下了....

第九道是布列斯雞(Bresse chicken)搭配獵人醬
這種雞在法國非常著名
但老實說我覺得吃起來跟放山雞有點像....頂多是肉比較嫩....

甜點是芒果配上芒果冰淇淋
冰淇淋是自製的很好吃~


這頓飯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高檔的...(第二名的紀錄也才是1100)
原本並不打算吃到那麼多錢
但我們到餐廳的時候才被老闆告知菜單已經被不知名貴婦決定了(食材都用最好的!←似乎是這個樣子

老實說吃完之後也並沒有覺得有如同價位般驚人的美味
可能是我的味蕾等級還不夠吧=w=
果然是平民阿我XD(謎之音:是庶民阿庶民,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ry

不過不管怎麼說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總之就在網誌上留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