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去女僕咖啡廳

實在該寫些什麼來紀念一下

餐廳內整體的氣氛跟服務都很好

女僕非常地親切(*′Д‵)b~給女僕一百分啦

在fish問我說三明治是什麼的時候(Ans:一種在吐司中夾餡料的食物

女僕也笑容滿點地過來替我們詳細介紹

餐點尚可,但據同行(ㄒㄧㄥˊ)的友人說已經比同行(ㄏㄤˊ)要好

我點的漢堡排三明治份量算大,薯條挺好吃的,三明治我則覺得還可以做得更好一點

單就價位來看餐點本身的質量可能不到

但是本來吃女僕咖啡廳,有一部分的錢就是要吃女僕...喔、不對,花費在女僕的服務上

店內放有雜誌跟艾瑪全套(不愧是女僕阿

兩個女僕都長得很可愛,白淨黑髮(〞︶〝*)

比我之前去秋葉原拿到的女僕、扮裝咖啡店指南上的圖片中的女僕正多了.....(當時覺得真的會有人想去嗎?

也比在電視報導上介紹的女僕咖啡廳的女僕好看

感覺有精心挑選過(?!

來店的客人裡幾乎都是女生,還有情侶!

不過當晚的客人算一算也十幾個而已

或許是我們去的比較晚,店沒坐滿

希望它不要倒,這樣我偶爾能去讓女僕光輝治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