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幫我媽把家中的牆壁重新上漆,覺得自己快要成為塗線板的小天才。

比起牆壁,塗線板真的很有趣阿,因為比牆壁晚上漆,而且範圍又小,有很多必須小心翼翼的地方。

不過由於調色問題,我家的線板可能會變得每個房間顏色都不太一樣就是了

還剩下客廳沒漆,客廳將是個大工程....

老實說我覺得漆不漆都沒差,反正牆壁上的龜裂也蠻有趣的,但我媽好像挺在意的樣子

漆了之後感覺家裡變新許多,不過滴在地板上的油漆收拾起來也挺麻煩就是了

明明已經鋪滿報紙跟紙板了卻還是偷偷落在間隙之間,真是奸詐阿......


順帶一提我正在聽尾崎豐的15之夜

似乎是個日本的傳奇搖滾歌手,長相也很英俊

只不過一生過得十分混亂就是了,曾經因持有毒品被抓去坐牢,而且26歲就去世了

不知道為何對Rocker的道德要求就會比較低呢

覺得他們就像是不能控制也無法停止的火車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