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廚房的門框不小心忘記了就還沒漆

家裡變得煥然一新的感覺

老爸也覺得很不錯的樣子

雖然我不確定他是真的覺得很不錯還是學會了附和我媽的話避免破壞她的情緒

我媽得意的說如果請人來要花一兩萬,但自己漆材料費只要一千九,油漆還用很好的

歐美國家的人因為人工費用很貴也都是自己漆的樣子

但是他們的房子那麼大漆起來應該超級辛苦的吧....(而且獨棟連外牆都要漆)

據我媽說他們有能輕鬆漆油漆的滾筒式工具



不過漆完了之後明天就沒事可做了

我現在完全不想弄留學的東西不想看小說不想念書不想看動畫不想看漫畫

漸漸地變成一個無趣的人

雖然本來也不怎麼有趣就是了

缺乏一種根本性的動力,如果有胡蘿蔔吊在前面就能夠拼命跑了吧

偏偏只是拿到一張記載了可能藏有胡蘿蔔的地點的地圖

於是就變得懶懶散散的

而且我討厭胡蘿蔔ww


寫著寫著就變得消極了起來

真是....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