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時不知為何有種強烈的想要出去玩的衝動

可能是因為昨晚下大雨導致無法去逛龍山寺夜市的關係

再加上我家附近買不到19.0尺寸的書套還有我圖書館借的書逾期半個多月沒還

就一個人跑到北車去了

出門時學姐正好傳簡訊問我最近怎樣,於是順便邀了她

但可惜她明天要meeting,所以最後還是獨自前往

星期天的台北車站人潮洶湧

雖然我也是考慮過平日再去比較好,但是想出去的心情無法抑制

穿著初號機神化的T恤,跑到台北地下街

想說在阿宅之中能得到點平靜

沒想到一堆家長跟小孩....

而且我還瘋狂迷路囧....(明明去過那麼多次了....

本來有點閒錢 (取消了用打工的錢買新的隨身硬碟的主意)

想來大肆地轉扭蛋跟玩夾娃娃機,但都沒想要的囧...

在那邊隨便試玩遊戲機,正好有3D的XBOX遊戲還有Kinect的大型試玩會

3DXBOX遊戲對我而言太麻煩了,還要戴3D眼鏡

對本身已經是眼鏡放置架的我而言很不方便 (戴兩副眼鏡還蠻不舒服的,感覺一直要滑下來

而且沒有想像中好玩

Kinect我是沒玩啦...因為都是小孩子在試玩,但還蠻想要一台的= = (認真的來考慮一下好了

這樣自己想要活動下身體時還可以順便玩遊戲,雖然樓下可能會覺得很吵


在佳佳唱片行看到AKB跟SKE的專輯

有種不真實感

可能因為我之前都是迷二次元吧

都是些創作下的產物,虛擬的角色,故事的延續是取決於作者要不要寫

但這些人跟我活在同樣的時代

在我看著她們的唱片時她們也正做著什麼事

感覺非常怪異

說到唱片

之前我曾認真的想要一張卡農合輯 (那陣子很喜歡卡農

也就是希望有不同樂團不同樂器演奏卡農這樣 (是說會有這樣的合輯嗎?

但不知從何找起就放棄了

大家是怎麼找唱片的阿囧


最後在地下街晃到心滿意足之後,只買了書套就回來了

虧我還帶了兩千塊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