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台北的時候中午都是自己煮

總覺得能慢慢抓到份量,不會不小心煮太多吃不完 (之前曾經豆腐料理做太多或高麗菜切太多

我煎雞翅還是不太熟練,很容易中間不熟(尤其靠近骨頭的地方)

只有之前可樂雞翅能夠完全熟透又不老而已,真是一道好料理阿...

而且我每次炒高麗菜都沒辦法確定它們有沒有熟

葉子軟了的話當然就熟了,可是梗的地方難以判定阿

還有我今天發現冷凍白飯,如果經過微波一次

再拿去冷凍,之後再拿出來微波的話,會變成不足以稱作白飯的難吃食物....

另外今天又發現一道失敗率低又好吃的料理


培根蘆筍捲

做法是把蘆筍切成適當大小後

用培根捲起來,然後用牙籤固定

不用放油直接煎,煎得差不多後換面煎

然後放些水,蓋蓋子,用蒸汽讓蘆筍熟

不用油跟鹽,因為培根本身就會出油且有鹹度


這是繼兩次失敗的大阪燒跟漢堡排後

感覺上沒有失敗的作品ww

覺得自己又成長了!!!

不過說真的我沒吃過好吃的漢堡排

沒辦法檢討自己的漢堡排失敗在哪...


明天要跟我媽回宜蘭去

下周三再上來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